經典五十:認證方式

10924
次閱讀

 經典五十
認證方式
 


01   ▊  先備書面心得報告

  • A 類 (10點) :
    書面心得報告 (1000字以上) + 筆試 (題目老師自訂) + 面談
  • B 類 (5點) :
    心得報告 (1000字以上) + 面談

02   ▊  正式面試(email 與認證老師約時間)

  1. 寫信給認證老師首重 禮貌
  2. 請求認證的 E-mail 要註明清楚 : 學生姓名、系所學號、認證書名並且有禮貌請老師協助認證。
  3. 認證程序 :
    • 先以 Email 信件給想要認證的老師請求認證。
    • 認證老師同意後, 按照老師要求進行心得報告或是面談準備。(請同學不要還沒準備好,就直接到老師研究室要求認證。)
    • 與認證老師面談完,要經老師確認通過後,才算完成認證並取得書目點數。
  4. 與認證老師約好面談時間後,不可無故缺席或是遲到,如經查證屬實,將給予同學 1 個月停權時間,不可再提出認證需求。
  5. 與認證老師 E-mail 信件往返,如發現時間或方式無法配合而不想認證,請仍要有禮貌的回信告知認證老師,同學不可以了無音訊,如經查證屬實,將給予同學 1 個月停權時間,不可再提出認證需求。
  6. 以上注意事項從公告日 107.05.07 後隨即開始實施。

如有個別認證其他問題詢問,請洽通識教學部經辦人 鄭小姐。(分機 : 2332)